我县参与举办中国杜仲产业化高峰论坛暨膳本善金品杜仲康养工程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09-12 07:30:25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10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现代装备与产业创新研究所·杜仲产业研究中心、旺苍县人民政府、中国银龄产业基金联合主办的中国杜仲产业化高峰论坛暨膳本善金品杜仲康养工程启动仪式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来自国家农业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林业局、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中医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等有关领导,海内外专家学者、相关企业家代表等200余名嘉宾出席启动开幕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林生就旺苍杜仲产业发展情况做了专题演讲,叙述了旺苍杜仲发展历程,阐释了旺苍杜仲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的进展和方向。

会上,与会各位领导、专家学者纷纷围绕杜仲健康领域多个运用和产业发展主题展开交流和学术论证。现场气氛融洽热烈,群英争鸣,各阐高见,竞相为推广“健康中国2030”普及大众、造福人类、弘扬中华文化,树立正确健康养生观念,积极推动杜仲产业化和膳本善金品杜仲康养工程出谋献策,提供理论支持和科学引导。

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县经信局 何纪平)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