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商学院”首期培训班开班
编辑:王珏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07 11:58:33 浏览次数: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曾小清 李欣忆)116日,由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办)主办、全球川商总会承办的“川商知名企业家研修班”正式开班。这是四川省委组织部“创新型企业家培养计划”2017年培训项目之一,也是全国组织民营企业家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弘扬企业家精神文件的首个研修班。

200余名知名川商将集中参加为期5天的研修班培训,他们中既有来自四川省异地商会的企业家,也有异地川商代表,以及扎根本地发展的川籍企业家,行业涉及能源、制造业、服务业等领域。24名在异地的川商企业家代表特地从省外赶回参加研修班学习。

参加研修班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以及国家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系列政策及措施,明确了国家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方向和路径。企业家们希望通过学习,吃透中央精神,在新时代更好把握发展新机遇,深刻理解应有怎样的新担当和新作为,承担什么样的新责任和新使命,在踏上发展新征程的同时,更好地回报国家和社会。

全球川商总会“天府商学院”在开班仪式上同步揭牌——这是全球川商总会打造的川商专属交流学习平台。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