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17旺苍第九届红色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11-07 17:00:14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推介旺苍厚重的红色文化和旅游资源,不断提高我县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117日上午,我县在广元凤台宾馆举行2017旺苍第九届红色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

 

副县长李佳、王刚参加发布会并答记者问,县文广新局、县旅游局、县经信局、东河镇等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发布会并回答了相关媒体的提问。本次新闻发布会邀请了四川日报、四川经济日报、华西都市报、四川电视台、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中国网等多家媒体参加。

 

据了解,2017旺苍第九届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20171116日至1118日在我县举行,将紧紧围绕“老区红军情、绿谷红城美”的活动主题,集中3天的时间,在红军城集中开展各类活动。本次节会融节日庆典、文艺晚会、艺术创作、展示展销、土食活动、趣味运动、文化展演于一体,将举办2017旺苍第九届红色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红军城开城仪式、群星演唱会、大型摄影书画展、盛大展销活动、百家宴和千人同吃酸辣粉活动、趣味体育游园活动、红色歌曲卡拉OK大赛等七大活动。

 

据介绍,本届红色旅游文化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将旅游产业作为绿色发展、转型发展的战略支撑,本着“务实节俭、发展惠民”的总体原则,通过举办系列旅游文化活动,深入推介旺苍红色文化和旅游资源,充分展示“天下米仓、康养旺苍”的旅游文化风采,实现旅游与文化共融、生态与经济并重,加快把旺苍建设成为川陕甘渝重要生态康养旅游区、红色旅游体验目的地和全国红色旅游强县。(图/文:县新闻中心 周俊)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