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飞宇调研指导红军城创AAAA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11-08 10:29:17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深入中国红军城,专题调研指导中国红军城创AAAA工作。

 

复古的水渠、整齐的花盆……来到中国红军城,街头巷尾焕然一新,新增配套设施和升级改造点也正在加快建设当中。余飞宇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建设进度和相关工作情况,他指出,红军城升级改造工作即将完工,要不断创新理念,在新建、修缮工艺、原材料运用等方面要严格把关,不仅要确保工程质量过硬,还要保持古街原有的味道,为景区长远发展打下基础。

 

余飞宇要求,整体风格打造要认真思考,高起点规划,以古色古香和红色文化为切入点,全面推进整体工程进度。在装饰材料运用上要多比对、多思考,既要美观同时还要切合实际,进一步提升红军城品味。

 

余飞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认识红军城创国家AAAA级景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对照工作目标,采取务实有效的举措,真抓实干,力争在红色旅游文化节开幕前完成各项目工程建设任务。

县领导袁达成,县级有关部门、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县新闻中心 张维)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