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第九届红色旅游文化节筹备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11-11 09:45:36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切实做好第九届红色旅游文化节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1110日,我县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第九届红色旅游文化节筹备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健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光辉参加会议。

 

会议就活动名称、主题、内容、日程安排等进行了详细讨论,第九届红色旅游文化节期间开展的红色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红军城开城仪式、群星演唱会、大型摄影书画展、盛大展销、百家宴和千人同吃酸辣粉、趣味体育游园等主要活动都落实了各项活动的牵头单位和责任领导,并就活动的筹备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红色旅游文化节已成为宣传和推介旺苍的一张重要名片,对促进全县文化旅游业发展,提高旺苍对外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相关单位和有关乡镇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把这次节会办成富有特色、高水平的文化旅游盛会。

会议强调,办好红色旅游文化节时间紧迫,责任重大,各相关单位和有关乡镇要以更加细致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作为,创新活动内容,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节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要统筹抓好节会活动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细化工作方案,靠实工作责任,齐心协力抓好开幕式、百家宴和千人同吃酸辣粉、演唱会等系列活动,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顺畅,精彩纷呈,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盛宴;要认真做好嘉宾邀请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安排,积极邀请文化旅游界人士、省内外客商参加红色旅游文化节,加大旺苍特色产品、旅游产品、景区景点的展示推介力度,努力开创旺苍文化旅游业发展新局面。

县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县新闻中心 唐福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