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洲专题调研红军城、木门寺创AAAA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11-14 10:57:14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3日,县委书记刘亚洲专题调研红军城、木门寺创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和第九届红色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推进情况。

 

当天,刘亚洲一行先后前往红军城生态停车场、清江湖、振兴路、木门寺等地详细查看了创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和红色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推进情况,对推进缓慢的项目,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刘亚洲指出,红军城、木门寺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和红色旅游文化节是我县当前重点工作,相关部门、乡镇务必提高认识,加快项目推进、加大监督力量、保证项目质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确保第九届红色旅游文化节成功举办。

 

刘亚洲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要把任务细化到每一个细节,倒排工期,加快道路硬化和基础设置配套建设,严格按照要求整改到位。红军城牌坊处广场要加快道路摊铺,科学合理施工,要统一规范绿化带建设,保证广场风貌一致;振兴路要清杂去乱,路边的车辆要引导前往规范停车场停放;木门寺景区沿途的红色文化建筑、浮雕、标志建筑要科学合理布局,每个场馆的维修要加快推进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

当天,刘亚洲一行还沿广巴高速查看了白水段至木门段关于党的十九大及第九届红色旅游文化节氛围营造工作。

县领导张健、袁达成,县级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县新闻中心 张维)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