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洲:细化措施 全方位确保盛会高标准高规格圆满完成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11-15 23:47:42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亚洲对我县第九届红色旅游文化节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刘亚洲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乡镇要抢抓时间,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完善各类预案,密切配合,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方位确保此次盛会高标准高规格圆满完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桂桦参加督导。

 

刘亚洲一行先后对红军城生态停车场、财神庙、非遗馆、工农剧团、徐向前旧居、纪红广场、振兴路、第九届红色旅游文化节晚会现场等地进行了实地督导。每到一处,刘亚洲都详细了解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刘亚洲指出,红色旅游既是一项政治工程,也是一项经济工程,更是一项富民工程,旺苍红色旅游文化节经过多年打造提升,已经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知名的旅游节会品牌。各有关部门务必要抢抓时间,认真细化工作措施,要以高度负责的思想对活动开展抓全抓细,充分利用此次盛会,把我县最美的形象展示出来。

 

刘亚洲强调,要围绕各项活动做好文章。相关部门要按照方案安排,对照时间节点,逐项落实。要把安全作为各项工作的头等大事。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做好节会各个方面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红色旅游文化节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及影响全县社会大局稳定的安全事件。要进一步提高接待服务水平,力争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充分利用现有条件,注重创新思路,挖掘节会活动的内涵和功能,努力营造热烈、祥和的节会氛围。   

县领导张健、杨光辉、袁达成、李佳、王刚,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督导。(图/文:县新闻中心 周俊)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