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2017旺苍第九届红色旅游文化节群星演唱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11-17 09:41:24 浏览次数: 分享:

共话老区红军情,同赏绿谷红城美,1116日晚,“老区红军情 绿谷红城美”2017旺苍第九届红色旅游文化节群星演唱会在县体育场举行,众多知名艺术家与红城儿女欢聚一堂,共话旺苍未来发展新蓝图。

 

当天1930分,县文体中心内,汇聚各方宾朋,热闹非凡。国家党史军史红色旅游文化专家、国防大学教授刘高平大校,昆山钞票纸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季文军,省商务厅副厅长刘祥超,县委书记刘亚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桂桦,县政协主席赵俊科,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各县区分管领导、旅游局长,在旺开展工作的扶贫专项审计组和“四好村”验收组领导参加活动。

 

副县长李佳在旅游推介中指出,近年来,旺苍始终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红绿”融合突破性发展旅游产业,着力打造集户外探险、地质科考、生态休闲、红叶观光为一体的国际生态康养示范区。李佳表示,我县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国家、省、市战略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秦巴山区连片扶贫开发,川陕革命老区开发等机遇,大力开发旅游资源,全力提升旅游品位,以旅游产业助推县域经济加快发展。

   

   

 


闪烁的灯光点亮了夜空,欢快的舞蹈《流光溢彩》节奏拉开演唱会的帷幕,演唱会邀请到2008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时下最火的人气偶像组合玖月奇迹,甜歌天后杨钰莹,内蒙古民族音乐新生代的接班人呼斯楞,2010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等多位明星倾情表演。现场观众打着节拍、互动和唱,祝福旺苍明天更加美好,台下观众的热情和旺苍厚重的红色旅游文化也给第一次到旺苍演出的艺术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历时近3个小时的晚会围绕“老区红军情 绿谷红城美”为主线,追忆革命先辈光辉历史,集中展示了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独特的红绿旅游文化魅力。绚丽的舞台、动感的音乐、五彩缤纷的焰火和不同风格的文艺节目,将文体中心汇聚成了欢乐的海洋,给现场观众带來新颖、独特的视听感受。(图/文:县新闻中心 康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