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中国红军城首届酸辣粉节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11-19 10:08:18 浏览次数: 分享:

中国红军城首届酸辣粉节,开始吃粉啰!1117日上午,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红军城景区城门口小广场上,吸引了千余名“酸辣粉丝”前来品尝。

 

记者看到,现场呈五角星的红色桌椅中间,摆放了一排排竖条型状的“酸辣粉”火锅。一大早就早早排起了吃粉的“长龙”,当地“厨娘”正忙活着烫酸辣粉。一会儿,一碗碗冒着热气、香味四溢的酸辣粉被送到游客手中。“早就听说旺苍的酸辣粉名不虚传,一大早我就拍了队来品尝最正宗的旺苍酸辣粉,真是不虚此行。”大清早从广元市区赶来的刘女士满足地说。

 

在人群中,市民孙女士背着孩子专程来品尝酸辣粉。“听说旺苍县第九届红色旅游文化节要举办首届酸辣粉节,就专程到现场来品尝,今天还只能女性才能品尝到哦。”孙大姐笑着说。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举办的千人吃酸辣粉活动限18岁以上女性免费吃,就是为了纪念在旺苍这块红色土地上,诞生了人民军队历史上最早最大规模的正规妇女武装部队——2500多位红军女战士组成的红军妇女独立师。

60多岁的王大妈说,这次“酸辣粉节”的举办,也是红军城里三条主街道的数百户居民为了感谢县委政府实施的红军城改造给他们创造了崭新的生活而自发参加的。

据了解,红军城在创AAAA期间,不断在综合管理、安全管理、环境卫生、旅游购物、邮电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增设硬件设施,完善相关软件资料,先后投资近2亿元新建游客接待中心、生态停车场、牌坊、水上栈道、观景亭、游步道,提升了展览馆、旅游公厕、景区道路交通,增设了标识标牌、旅游商品展示店、休息座椅等项目和配套设施,景区得到较大提升。(图/文:县新闻中心  周俊)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