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同聚红军城同吃百家宴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11-19 10:18:11 浏览次数: 分享:

“举办这样的活动真好,可以见到好多邻舍,可以坐在一起拉拉家常话,很是开心。”1116日,红军城举行“千人百家宴”活动现场的张女士对笔者说,她今年73岁了,因年纪大行动不便都很少出去串门,通过这样的活动,大家都凑在一起吃饭,感觉就像一个大家庭,很温暖和谐。

   

本土特色美食,美味飘香。当日中午12点许,近千米长桌宴上,座无虚席,欢声笑语,你来我往,觥筹交错,整个场面顿时变成了盛宴的天地和歌声的海洋和和谐的景象,为促进和谐的邻里关系,我县开展"百家宴"活动,搭建居民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东河镇负责人对笔者说,“通过今天的活动,使居民之间的心贴的更近了,大家的笑容更灿烂了,我们以后会多开展此类活动。

据了解,本次千人同吃“百家宴”在中国红军城龙潭街、文昌街安排席桌350 1400人共同品尝特色美食。(文:县新闻中心 唐福升 /图:高志农)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