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旺苍特色农产品受追捧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11-20 10:30:58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7日,第五届四川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馆。记者在农博会广元展馆特色产品展览展示现场看到,成都市民和省内外客商们追捧旺苍农产品的热情不减往年。副市长杨浩,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对我县展览展示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截止19日,参加农博会的旺苍四家企业现场销售农产品130余万元,农产品采购签约金额达0.73亿元。”在旺苍农产品销售区内,顾客们争先恐后购买茶叶,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

 

“去年农博会期间,公司展销的50多个花色品种很快就被省内外客商和当地市民抢购一空,这次运来的广元黄茶、子竹、毛峰等60多个花色品种参加展销,看这势头,很快就会卖完。”米仓山茶叶集团有限公司负责销售的副总经理樊莉莉告诉记者,公司生产的米仓山茶平常都是全国统一零售价,会展期间都按出厂价推广,很多顾客一次都要买上好几斤。

 

成都市民覃先生在现场等了半小时才买到两盒广元黄茶,他告诉记者,“一直没机会去旺苍,这次专程过来购买。如果真的好喝,今后就在网上订购。”

据悉,本届农博会以“全面开放合作,助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题,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农业农村发展成果,通过开展投资促进洽谈、农产品采购贸易和农业展览展销等活动,进一步凝聚各方智慧,汇集广泛力量,不断扩大开放合作,助力全省实现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发展。农博会将持续到1120日。

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图/文:县新闻中心 张维)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