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镇“三举措”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11-30 15:48:44 浏览次数: 分享:

木门景区自创4A工作开展以来,严格按照4A景区创建标准要求,确定了“挖掘优势,开拓创新,巩固基础,完善提高”的创建工作思路,通过制定并落实一系列创建工作举措,木门景区从旅游基础设施及服务设施等硬件建设,到旅游网站、旅游宣传等软件建设都得到了全面的完善。

加强领导,细化责任。成立由县纪委书记、副县长为组长、20多个县级部门为成员单位的领导小组,下设创4A办公室,具体负责创建工作的组织、协调、督导和实施。制定了《评定标准》、《评分细则》、《木门景区创建国家 4A级旅游景区实施方案暨木门景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责任分工》,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加大投入,完善设施。一是新建了游客集散中心、生态停车场与旅游厕所;二是对景区硬件设施进行改造;三是建立景区智慧旅游系统;四是完善了景区标识系统。

强化管理,提升服务。一是制定和完善了相应的工作制度,并严格按照制度进行管理,统一接待工作人员着装,规范接待工作人员言行。二是定期不定期加强业务知识培训,目前共举办景区讲解员、景区安全培训20多期,受训500余人次,达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的。(木门镇 周仕楷)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