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政务新媒体广元行走进我县开展采风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12-01 20:23:33 浏览次数: 分享:

乘蜀道高铁,看广元新貌。121日,2017全国政务新媒体广元行媒体代表走进我县开展采风活动,看中国红军城,观农村新变化,走老区革命路,畅谈旺苍新变化。

 

媒体代表一行参观了我县中国红军城各个展馆,纷纷表示旺苍红色文化底蕴浓厚,各个街区布展还原了红军在旺苍战斗的痕迹,旺苍红城儿女是革命的后代,继承和传承了红军年代“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

 

媒体代表不但用网络直播的形势展现了红城新变化,还不时的用手中的相机、纸笔记录下珍贵的影像,集中向外宣传了中国红军城。

 

媒体代表一行还参观了我县嘉川镇五红村脱贫攻坚成果,在详细听取了相关人员对村情村貌、未来发展的打算后,纷纷对旺苍农村新变化感到震撼,认为旺苍干部群众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贫困户在脱贫奔康的路上越走越幸福。

据了解,本次全国政务新媒体广元行活动,汇聚了20多家全国新媒体代表,将分两组走遍广元四县三区,以新媒体的形势集中展现广元近几年的新发展、新变化。(图/文:县新闻中心 康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