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镇:整合资源补短增色 强力推进景区创建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12-14 09:53:34 浏览次数: 分享:

财政强力支撑。县财政整合资金7000余万元,拓宽摊铺道路12公里,新建游客中心1个、停车场7196平方米、AAA级旅游厕所2个、AA级旅游厕所4个,修建休闲观光亭台7处,打造红色文化景观4处、红色小品12处,对木门会议会址进行了全面修葺,建立了景区智慧旅游系统、完善了景区标识系统,提升了景区绿化水平,全面完成了景区的提档升级。

民众添砖加瓦。当地群众十分渴盼景区创建,自力更生改造风貌、美化环境,兴办农家乐8处,建设休闲垂钓等互动项目7处,开办电商网点5处,开办物流快递网点3个,农户累计投入达800多万元,且整个创建过程无恶意阻工,无信访举报。

企业增色添彩。农有科技投资1000多万元,新建蓝莓采摘园300亩,锦兴农业投资600万元,400亩黄金百果采摘园正在加快建设;木门茶叶引进外资,正在筹划建设生态康养庄园。目前,木门景区基础设施得到全面改善,景区管理得到显著提升,木门景区正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明天。(木门镇 张现里)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