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飞宇带队专题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8-03-14 09:42:47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带队专题调研我县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科学规划为引领,强化生态环保意识,留足城市呼吸空间,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

 

余飞宇一行实地查看了G542国道与县城道路连接点、红旗坝嘉洲路、原教育局片区棚户区改造、孙家坝亲水栈道等项目建设地,并就项目实施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前瞻性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在红旗坝庆寨路G542国道与县城道路连接点、石龙大桥嘉洲路路口调研时,余飞宇指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必须统一规划统一建设,坚持以科学规划为引领,满足城市发展要求,严守城市建设红线与底线,留足城市间距。G542国道对缓解县城区交通环境和过境货运车辆通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条线路与县城道路有效连接,才能实现建设道路的初衷。要进一步研究论证嘉洲路建设项目,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扩宽公路,完善城市功能,保障车辆行驶更加通畅,提高行人和车辆的通行能力,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

 

余飞宇要求,城建项目事关城市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要科学规划、合理设计,把项目前期工作做细、做实;县建住局要加强与市级相关职能部门对接,深入研究庆寨路口G542国道与县城道路连接点、嘉洲路与沿线等地块用地规划,根据城市建设实际,因地制宜,进一步扩大城市规模,完善城市功能。

在原教育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孙家坝亲水栈道项目等地,余飞宇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情况介绍,余飞宇要求,棚户区改造项目和亲水栈道项目必须符合城市发展需要,坚持改善城区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原则,进一步强化建设生态环保城市意识,留足城市呼吸空间,不断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提升整个城市品质和形象。关于孙家坝城市绿道连接点建设,余飞宇要求,要统筹做好公路与城市绿道的衔接工作,城市绿道接口、路面处理、绿化、亮化要高标准设计施工,适应市民休闲漫步的需要。

县领导张健,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县新闻中心 康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