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洲深入三江镇调研项目推进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8-04-04 09:44:23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3日,县委书记刘亚洲深入三江镇,实地调研三江镇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5标段和碗厂河防洪治理工程项目推进工作,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亚洲指出,三江镇是我县工业重镇、特色农业大镇和重要的交通枢纽和商贸物资集散地,更是全国重点镇,承担着加快城镇化进程和带动周围农村地区发展的任务。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努力推进城镇化进程,有效保证各项建设工程严格按规划实施。刘亚洲强调,要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凝神聚力抓推进、千方百计赶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有序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抢抓时间,严把质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力量,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县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的联系,做好调度、管理工作,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主动搞好对接,科学组织调度,集中力量解决好制约工程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刘亚洲要求,县国土局要坚持依法依规原则和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征地拆工作;县建住局要加强联动配合,科学做好项目总体规划,以及做好各类规划的统筹协调,科学有序推进各项任务实施;县水务局作为该工程业主单位,要履职尽责,在工程建设中,负责工程施工管理、现场协调、项目进度等,做好工程项目建设工作;三江镇要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建立健全保障机制,做好协调服务和督促检查,破解项目施工难题,为项目加快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县领导谭江,县级相关部门和三江镇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县新闻中心 唐福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