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嘉洲路项目建设推进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8-05-03 10:39:39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2日,我县召开嘉洲路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县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负责人就项目前期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县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要明确任务和责任,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和具体责任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要迅速行动,积极担当,加快推进嘉洲路项目建设;要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落实政策、严格依法办事;要充分发挥镇村组干部在政策宣传、工作推动、纠纷调解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安排足够的力量,采取过硬的措施,把惠民实事抓实、把为民好事办好。

 

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各项政策规定,克服困难,主动担当,抓好协调配合和服务保障;要成立相关机构,明确职责,落实专人负责,加强沟通,形成工作合力,抓好工作落实,全力推进嘉洲路项目建设顺利进行,确保工程建设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全力打造群众满意工程。

 

县领导张健、王刚,县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县新闻中心 唐福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