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8年城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8-06-26 16:49:29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25日下午,我县2018年城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在旺苍宾馆四楼中型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新一轮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工作对于合理配置我县城市土地资源,准确把握土地市场变化脉搏,宏观指导土地市场发展方向,建立以地价为核心的土地市场调控体系与管理机制等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会议强调,技术承担单位要根据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力求因地制宜、科学规范。

 

听证会上,县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城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工作的概念、依据和本次调整更新的目的意义及工作任务;中介技术单位介绍了旺苍县城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工作范围、成果及有关基本情况;与会领导及听证代表结合全县实际,就更新基准地价的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合理性积极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县领导张国昌、张泓,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街道)相关领导,相关协会和企业负责人参加听证会。(图/文:县新闻中心 唐福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