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民营企业家及在外创业返乡人士代表座谈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2-01 17:20:00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31日下午,旺苍县民营企业家及在外创业返乡人士代表座谈会在旺宾四楼会议室召开,60余名本地民营企业家以及在外返乡创业人士参加座谈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从党和国家基本方略、法律保障、政策支持、深化改革等各方面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民营经济活力和创造力不断提升。旺苍作为全市唯一县区荣获“四川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民营经济和返乡创业对旺苍发展功不可没,作用不可替代,既是旺苍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也是改革开放的重要探路者,更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活力源,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全县民营企业家及在外创业返乡人士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谢意。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民营企业家以及在外创业返乡人士的沟通联系,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政策举措,支持民营经济和返乡创业发展壮大,在政策支持上、政务服务上、人才引进上、要素保障上、优化环境上再给力,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也为企业相互间沟通联系搭建平台,增进友谊。县委、县政府将热烈欢迎有返乡创业意愿的民营企业家朋友,带着对家乡的感情和热爱,带着资金、技术和项目,返乡就业创业,在投身旺苍发展中书写新的人生华彩。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看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内心深感自豪,县委、县政府与家乡群众的饱满热情,为他们返乡创业、回乡投资增强了信心。

会议还观看了旺苍形象宣传片,并就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县领导吴健、李剑、李安龙、何春晖,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民营企业家、在外创业返乡代表参加座谈会。(图/文:县新闻中心 张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