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筹备会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2-15 15:37:38 浏览次数: 分享:

为确保我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顺利举办,215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筹备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筹备情况,进一步明确了我县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责任分工,各成员单位参会代表就如何开展好筹备工作做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中央、省、市高度重视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先后做出了一系列明确的部署要求,对民营经济的重视程度已达到了空前的高度,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于今后较长一段时间县域经济发展的高度,做好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具体抓好我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要明晰任务、加强沟通联络、各司其职、协调配合、精心筹备,确保全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规格高、规模大、内容实;要做好大会氛围营造工作,宣传好我县鼓励支持发展民营经济的信心和决心。

县领导杨光辉、李安龙,县级相关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县新闻中心 张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