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飞宇深入普济镇调研重点企业生产运营及场镇规划建设情况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2-20 17:32:59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深入普济镇调研重点企业生产运营及场镇规划建设情况。

 

当天,余飞宇一行深入匡山水泥有限公司、宝润石材普济堆料场等地,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余飞宇要求,企业要加强管理,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引领行业绿色发展和技术进步,将安全、环保工作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把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措施落实到一线操作层面;企业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要防治空气污染、水源污染、噪声污染;当地党委政府要从实际出发,坚持以生态文明的理念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同步提升,使青山常在、碧水长流,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有机统一;当地政府和县级相关部门要提升服务效能,主动关心企业的发展情况,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优良发展环境。

 

当天,余飞宇一行还先后实地察看了普济场镇及周边路面建设、河堤等情况,详细了解场镇建设总体规划和发展思路,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余飞宇指出,场镇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涉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有利于提升城镇品位,改善广大居民的居住环境,要因地制宜,结合场镇总体规划,发挥好当地民居的优势,建设好配套设施,既要满足远期城镇建设要求,又要充分考虑近期实施的可行性,实现近远期有机结合、高效协调的持续发展;要持续做好环保工作,念好生态保护“紧箍咒”,坚守“红线”,积极探索环保新举措新方法,实现可持续发展。

 

县领导李安龙,县级相关部门、有关乡镇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县新闻中心 唐福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