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磨乡多举措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股权量化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3-28 16:33:51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为做好、做实股权量化工作,该乡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镇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负责人为组员的股权量化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严格按照方案实施,禁止“搞形式、走过场”。

二是加大宣传培训力度,确保工作顺利完成。该乡召开专题工作会对村社相关人员进行专人政策解读及业务知识培训,确保改革政策宣传到位、政策把握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让群众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

三是加强责任压实,规范工作程序。为将责任压实,规范工作程序,该乡要求各村组建股权量化工作专门小组,利用“一村一策”,认真排查可股权量化的经营性资产和已产生效益的资源性资产,做到不丢不漏、应折尽折。(水磨乡 吕文婷)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