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专题调研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4-14 23:37:30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唐文辉在县委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专题听取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工作汇报,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参加座谈会。

 

唐文辉指出,全县上下要坚持工业主导地位不动摇,树立“工业强县”理念,坚定发展工业、壮大工业的思想共识和信心决心。要大力推进工业结构调整,坚持在扩总量中调结构,提增量中优存量。巩固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积极引导企业调结构、求创新、提产能,优化产业布局和组织结构,有效提高工业的质量和效益。

 

唐文辉强调,要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积极抢抓成广、成渝、成西合作机遇,拓宽招商渠道,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提高招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唐文辉要求,要着力优化发展环境,切实强化要素保障。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加大征地拆迁力度,千方百计保障资金需求,创新园区发展模式,提高园区承载能力,优化行政审批流程,为工业发展提供坚定的要素保障。

唐文辉要求,要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全力抓好西南水泥200万吨水泥生产线建设、领航科技复产、绿色家居产业园建设等重点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围绕发展机遇和政策导向,精心谋划项目、深度包装项目,争取各方支持,为工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活力。要咬定年度目标任务,加强工业运行和指标监测,增强务实管用举措,推进工业企业全马力运行、满负荷生产,持续保持工业快速健康发展良好势头。

县领导吴健、李安龙,县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图/文:县新闻中心  唐福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