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唐园结一行赴我县调研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4-18 09:54:49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7日,农民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唐园结一行赴我县专题调研产业扶贫工作。县委书记唐文辉参加调研,并介绍了我县坚定不移发展壮大茶产业,同步发展核桃、生态养殖、中药材等产业发展布局和“三园”联动引领乡村振兴等情况。

 

唐园结一行先后深入木门镇三合现代农业园区、东河现代农业园区等地,就我县坚持园区统筹、引领脱贫奔康,坚持城乡融合发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采访。唐园结肯定了我县根据地方实际,大力实施产业兴农行动,推进主导特色现代化农业发展工作,建议我县要进一步坚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在巩固、增强、提升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坚持在园区调结构、建基地、深加工、育主体、创品牌、利益联结等方面做文章,让农业更有奔头,让农民更有干头。

 

 据了解,近年以来,我县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对照乡村振兴20字方针,紧密结合旺苍乡村实际情况,系统谋划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形成了“273”实施体系,大力实施“七大行动”,着力在东河、木门两个乡镇12个村开展集中示范,通过“三园联动”全覆盖建园模式,推动全链产业集群发展。坚持把乡村振兴作为“三农”工作总抓手,以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大振兴”为重点,着力发展现代特色农业产业,建设生态新家园,重塑乡村文明新风尚,构建乡村治理新体系,实现农民富裕美好生活。

市政府副秘书长任守铭,县领导王尔敏,市县相关部门、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县新闻中心 康勇  陈加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