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茶产业发展推进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4-22 15:50:12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2日,我县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茶产业发展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茶产业是全县脱贫奔康、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直接关系到农民增收致富和农业农村发展。近年来,全县坚持把茶叶作为最具优势、最具潜力的农业主导产业来抓,通过规划引领、政策扶持、基地示范、龙头带动、品牌创建、科技支撑,实现了茶产业的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和茶企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充分发挥高校、茶叶科研单位、专家和企业的力量,打造茶产业技术研发公共平台,全方位培养茶产业人才队伍,有力促进全县茶产业经济健康、持续、快速发展。要迅速完善细化工作方案,全面落实分工负责,科学统筹调度力量,精细分解目标任务,充分调动茶叶企业和群众的积极性,提振产业发展信心,把茶产业和文化旅游有机结合起来,多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升米仓山茶叶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县领导王尔敏、魏绍敏、谭江,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县新闻中心  康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