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率队赴川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对接洽谈新建生产线项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5-29 14:30:18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27日,县委书记唐文辉一行前往川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就新建日产4500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及配套项目推进与川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白彦等高层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参加座谈会。

 

唐文辉指出,今年以来,县上成立了“大工业”产业结构调整领导小组,强力推进工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为加快西南水泥新建日产4500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及配套项目推进,前期双方本着“充分沟通、合作共赢”原则,经过反复洽谈磋商,数次现场踏勘,多次优化方案,最终在推进机制、选址方案、投资协议、建设工期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希望双方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组建工作专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尽快签约落地,确保9月底前实现开工建设。

 

白彦表示,川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与旺苍县有长期合作的基础,并结下了良好的企地关系。旺苍拥有丰富的石灰石资源、便捷的交通优势、雄厚的工业基础,对发展水泥产业具有优厚的条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洽谈,敲定合作细节,务实推进合作进程,加快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

县领导杜林、李安龙,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图/文:县委办  朱寿杉)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