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自景调研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5-31 19:15:01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深入我县调研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情况。他要求,旺苍县、市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副市长伍荣华,县委书记唐文辉,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参加调研。

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是邹自景联系的重大项目,选址昭化区、旺苍县境内,将建成集生产、交易、物流为一体的家居产业城。项目启动实施以来,邹自景已多次深入现场调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相关问题。截至目前,旺苍片区尚武园区已全面启动管线改迁工作,正在进行河堤道路施工,标准化厂房、污水处理厂等方案设计已通过评审。

“标准化厂房建设进展如何?”“园区道路工程推进如何?”……邹自景一行冒雨来到尚武园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结合规划设计图进行分析研讨,详细了解建设工期、规划布局、征地拆迁、融资等各方面情况,并就各个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调度、现场协调解决。

邹自景强调,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是我市工业产业重大项目,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项目加快推进、全面推进。要高度重视昭化片区和旺苍片区的统一性问题,按照“一盘棋”的思路,加强沟通协调,相互考察学习,抓住施工“黄金期”大干实干。要加快建设装配式建筑产业园,优化物流园区的规划选址,细化园区的产业分工和功能性企业的规划布局,进一步提高园区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要加强宣传力度,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下大力气招大引强,提升园区整体形象。土地供应要制订详细规划和土地供应方案,合理确定出让土地的宗地规模,形成有效供给,确保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即将进入主汛期,施工单位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尤其重视桥梁工程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施工队伍的培训管理,充分了解历史水情,安装监控设备,密切关注上游来水,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筑牢灾害防御屏障。

唐文辉要求,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是全市重点工业项目,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相关责任领导和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工作力量,细化目标节点,抢抓工作进度,加强督查督办,迅速形成更多的投资量、工作量和实物量,以实实在在的项目推进成效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县领导杨光辉、李安龙,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广元日报  兰宜谦   县新闻中心  康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