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飞宇带队赴川能物产集团对接旺苍焦化划转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6-06 09:10:43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带队赴川能物产集团对接旺苍焦化划转工作,并与四川能投物产集团董事长张杰、总经理饶飞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充分肯定了旺苍县人民政府与川能物产集团前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了旺苍焦化生产平稳正常发展,促进了地方就业和税收增长。双方本着依法依规、科学高效、互利共赢的原则,就进一步加快推进划转认识,建立完善沟通协调机制,明确重点推进审计评估、债务化解、安全环保、遗留问题处理、后续发展产业政策研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县领导李安龙,旺苍经开区、县经信科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图/文:旺苍经开区  吴慧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