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川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08:35:29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15日,市政府与川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举行投资合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总裁、川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总裁白彦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文峤主持活动。副市长伍荣华,县委书记唐文辉,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参加座谈会。

西南水泥公司在广元市已投资建设四家企业,具备350万吨水泥、180万方商混、30万吨砂浆生产能力。为响应国家产业政策有关要求,提升企业清洁、节能、环保、智能生产水平,促进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川渝西南水泥公司将根据战略投资规划,调整区域整体布局。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具体问题进行了协商。

邹自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川渝西南水泥公司选择投资广元表示欢迎,并就矿权置换、闲置土地利用、产业布局、政策支持等问题提出要求。他要求,市级相关部门单位要通力协作,针对具体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支持,为川渝西南水泥公司调整产业整体布局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广元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旺苍县要建立强有力的项目推进机制,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确保早日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投产。希望川渝西南水泥公司不断拓宽业务领域,继续推动企地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白彦表示,广元资源丰富、区位独特,川渝西南水泥公司对在广发展充满信心,将对广元区域内的项目整体进行调整、升级,并在新型建材产业园打造、“水泥+”项目推进、新型材料生产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广元水泥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广元在产业布局优化、政策资金扶持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让企业发展更有活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利州、剑阁相关负责人,县领导李安龙,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广元日报 兰宜谦  县新闻中心  康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