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来我县调研工业生产者价格统计调查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6-20 15:52:00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20日,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生产价格调查处处长韩燕一行来我县调研工业生产者价格统计调查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四川旺苍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工业品价格来源情况等,查看了统计报表、统计台帐等统计资料。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工业生产者价格统计调查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县在保证调查数据真实准确的基础上,进一步将工业生产者价格核查工作做好,及时、准确、科学地反映各工业行业产品价格水平及其变动趋势和幅度,为宏观经济分析和调控、理顺价格体系等决策提供科学、准确的依据。

国家统计局广元调查队队长向海平,县领导杜林,县统计局、经信科局负责人参加调研。(县统计局  李红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