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项目投资相关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6-26 09:00:30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25日下午,全县项目投资“大比武”推进会、一季度项目投资“大比武”集中约谈会、全县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全县项目投资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参加会议并讲话。

余飞宇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深刻认识召开项目投资相关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全市项目投资工作推进调度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抓好项目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开展项目投资“大比武”活动,结合旺苍实际,抓紧抓实项目储备、项目推进、项目入库、资金争取、招商引资、要素保障等各项工作,奋力冲刺项目投资“双过半”,确保我县年度目标任务全面超额完成。

余飞宇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科学研判,认清形势,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立足本职工作寻找差距,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履职尽责,在实际工作中作出实绩。要客观冷静分析具体指标、项目支撑,清醒正视发展差距,寻找新的增长点,实现经济触底反弹。要破除体制机制,紧盯目标,对标补短,全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完成。要紧盯主要经济指标,每月分门别类将指标完成情况下达到具体实施和操作部门。要围绕重点项目,分部门分行业会商研究评估,进一步缩小固投差距,以联席会的形势加快在建项目推进力度。要抓住关键,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发力工业项目扩能改造、农业产业体质增效、“三产”综合见效。

余飞宇要求,要着力优化环境,打通服务企业、项目“最后一公里”,强化要素保障,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逗硬督查考核,县目标绩效事务中心要加大对重点项目、重要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力度,对没有落实的查原因,对正在落实的查进度,对已经落实的查效果,确保执行力层层传递,定期检查、定期通报。要全面对接市委、市政府考核我县的核心指标,重点跟踪督办,强化各责任单位争先进位的意识。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项目投资工作推进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一季度市、县项目投资“大比武”考评结果、15月重点项目推进、经济运行等情况;相关部门和乡镇作了表态发言。

县领导吴健、朱明庆、谭江、蔡伟、郭晓东,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新闻中心  康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