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工业系统举办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王妍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6-27 09:43:04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庆祝建党98周年,6月26日晚,我县工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举办了“‘经’历峥嵘岁月,‘科’创时代芳华”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参加活动。


       活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全县工业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做合格党员,积极争当干事先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把旺苍工业经济、信息化建设、科技创新等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活动要求工业战线上的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深入践行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和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按照县委确立的“强作风、打硬仗、创一流、树形象”要求,充分展现共产党员奋发向上、创先争优的良好风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加快建设“绿谷红城,幸福旺苍”而努力奋斗。

县领导王雄武、杜林、李剑、刘俊臣、何春晖,县四大班子办公室、县委党群部门、开放式党日活动观摩团、“大工业”结构调整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旺国有企业和县重点企业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图/文:县新闻中心  康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