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19年二季度第二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6-28 18:40:46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28日上午,广元市2019年二季度第二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旺苍县分会场活动在嘉川镇庆寨村年产20万吨离心球墨铸管环保技改项目现场举行。县委书记唐文辉讲话并宣布开工,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出席开工活动。

 

唐文辉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围绕“强作风、打硬仗、创一流、树形象”的要求,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全面开展“九项工作大比武”,深入推进三大产业结构调整,始终坚持重长远、重基础、重民生的导向,突出抓开工、抓调度、抓质量三大关键,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在全县上下兴起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

唐文辉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坚持有问题帮助化解、有困难协调解决、有障碍积极疏通,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千方百计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希望项目投资方和承建方按照建一流工程、树一流品牌的要求,争分夺秒抢进度、一丝不苟抓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切实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旺苍决战决胜脱贫摘帽、同步实现全面小康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3个,总投资24.8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94亿元,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及民生等多个领域。此次开工项目包括年产20万吨离心球墨铸管环保技改项目,旺苍大峡谷森林公园建设项目等12个产业发展类项目;旺苍县大两乡至万山乡旅游公路建设项目,旺苍县张华镇友坝、农建乡河东等桥梁工程建设项目,旺苍县2019年北部山区联户路建设项目,旺苍县2019年脱贫攻坚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等7个基础设施类项目;旺苍县2019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旺苍县三江镇、普济镇等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等社会事业及民生类项目4个。

县领导吴健、杜林、胥勋雷、杨光辉、李安龙、谭江,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开工项目业主单位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集中开工活动。(图/文:县新闻中心  唐福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