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广元供电公司来我县开展工作对接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7-05 09:48:08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4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杨将、国网英大证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石鸿林一行赴我县开展工作对接,双方就旺苍县“电力规划建设和电力金融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协商,并对建立有效沟通机制、加快电网建设、共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参加座谈会。

赵俊科对国网广元供电公司提供优质电力服务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速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旺苍各产业园区、工业、农业的现状和规划建设以及我县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进行了介绍,要求县级各相关部门就旺苍县的整体规划、新增用电项目规模等信息,以及电网项目涉及的工业园区和西南水泥等重点企业供配电设施建设有关情况与市县两级电力公司加强对接,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杨将介绍了旺苍目前电网运行情况,并表示为紧跟旺苍经济转型升级发展步伐,提供最好的供电服务,将根据旺苍“三区四园”规划、北部山区旅游发展需求和此次对接情况对旺苍电网规划方案进行修编完善。石鸿林对英大集团的基本情况、开展的具体业务、成功合作案例以及定向融资、商租、异地扶贫项目绿色债券等金融业务进行了介绍。

县领导杜林,县级有关部门、国网广元供电公司相关部门、国网旺苍供电公司、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经信科局  赵宽)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