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中国·旺苍首届米仓山茶叶国际博览会筹备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7-15 21:23:57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15日晚,我县在县委十楼会议室召开中国·旺苍首届米仓山茶叶国际博览会筹备会议。

会议指出,举办中国·旺苍首届米仓山茶叶国际博览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快茶产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米仓山茶高质量发展,建设全链条百亿产业集群。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精心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按照任务分工,认真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要坚持既定标准,提高办会质量;要加强统筹协调,有力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进度;要强化督查督办力度,确保筹备工作取得实效。

据介绍,中国·旺苍首届米仓山茶叶国际博览会拟定于20203月下旬4月初在我县举行,茶博会主题为“茶文旅融合·高品质生活”,期间将进行米仓山茶文艺演出、“茶叶与高品质生活”高峰论坛、茶叶展销盛会等九项活动,突出以汉唐贡茶文化、精品旅游为核心的米仓山茶叶品牌推广,持续扩大米仓山茶对外影响和国际知名度

县领导王尔敏、张健、吴健、杨光辉、陈三勇、李安龙、谭江、何春晖,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新闻中心  王珏)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