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米仓山大峡谷景区标识标牌设计方案评审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7-17 15:25:13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16日,我县召开米仓山大峡谷景区标识标牌设计方案评审会议。

会上,设计方就标识标牌设计思路、文化植入、拟用材质等进行了陈述,与会人员就使用材质、色彩搭配以及观景台等重要节点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讨论,并提出具体建议。

会议要求,景区标识标牌主基调必须与景区整体环境保持协调,做到景牌相融,并采用生态材质更换景区大门、潜龙十八潭等核心景(观)点处现有的水泥、铁链等现代工业材质。景区提升打造要做到传统与现代结合,自然与人文结合,创新与规范结合,标识标牌设计既要做到简洁质朴,又不喧宾夺主;景区创建工作要突出重点、加强协调,把握好时间节点,超常规推进,确保米仓山大峡谷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工作有序推进。

县领导袁达成,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文旅体局 曹玉妞 侯丽平)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