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家居建材百亿产业集群专题工作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7-19 17:13:21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18日,我县召开家居建材百亿产业集群专题工作会。县政协主席、县大工业结构调整领导小组组长赵俊科参加会议。

会上,旺苍经开区负责人汇报了赴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家具产业园和南康小镇的考察情况;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旺苍县打造“家居建材百亿产业集群”的实施意见》《关于印发[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旺苍片区招商项目入驻配套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县级各部门和旺苍家居企业代表会上积极献言献策,就实施意见进行了深入研讨。

赵俊科指出,要同步进行家居产业发展壮大和转型升级,抢占市场份额;要积极引进首批业主,鼓励旺苍籍企业家回乡二次创业;要规划好家居物流园,搭好物流平台,做好“筑巢引凤”工作;要做好展销工作,确保家居产业长远健康发展。

县级相关部门,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旺苍经开区  昝宇虹)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