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荣华赴我县督导调研工业经济运行、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7-24 09:01:45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23日,副市长伍荣华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县就工业经济运行、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调研。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参加调研。

 

伍荣华一行先后来到西南水泥、旺苍焦化公司、四川贤众新型墙材有限公司、四川匡山水泥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现状和发展规划,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进行了协调解决。

 

“企业各项指标是否达标?”“产品发展前景如何?”……在每一家企业,伍荣华都走进厂房、车间,边察看生产情况边向企业负责人询问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和各项指标达标情况。伍荣华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重大工业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扩总量、上规模,提质量、创品牌,抓创新、增效益,优环境、强保障,推动工业经济加快发展。相关企业要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不断提升生产和服务标准,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要想方设法加快转型发展,以延链补链提质为重点,打造完整的产业链条,加快技术升级改造,引入新装备、运用新技术、研发新产品,打造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龙头企业。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市场环境、政务环境、社会环境,放宽市场准入,改进服务方式,提高办事效能,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伍荣华叮嘱相关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意识,不断提高安全标准化水平,认真做好安全和环保设施的定期巡检和维护保养,确保不留下任何隐患。伍荣华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细化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治理,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加强重点排放企业的环境监管,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同等重要,企业要认真开展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污染物排放的监测预警,强化企业环保意识。

期间,伍荣华还督导调研了我县煤矿相关工作。

县领导李安龙,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县新闻中心 康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