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中国红军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接受市级复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8-06 17:26:54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6日,旺苍.中国红军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迎来市级复检。

当天,复检组一行先后深入红军城游客中心和各个景点场馆,细致查看了景区游览和服务设施的运行状况。

 

复检组对我县红军城精神文化塑造、基础建设配套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红军城景区被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以来,旺苍县始终紧紧围绕建设旅游精品思路,严格按照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一标三则”的要求,持续抓好景区建设管理工作,不断完善旅游接待基础设施,大力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和质量,多渠道开展旅游宣传营销,全力保护景区资源环境,AAAA级景区创建成果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复检组希望我县利用好中国红军城这一宝贵旅游资源,常态化推进景区动态管理,推进景区标准化运营,结合红军文化着力打造景区特色亮点,丰富景区内容,推动景区建设和旅游服务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据了解,中国红军城位于我县东河镇,面积1.5平方公里,是全国现存面积最大、保存最好、遗址点最多的红军遗址群之一。景区20075月启动建设,20116月正式免费开放,201710月成功创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县领导林佳,县级有关部门、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复检。(图/文:县新闻中心 代蕊)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