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手机报(2019年第105期总第788期)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9-12 21:46:03 浏览次数: 分享:


精准脱贫到户到人 发展产业齐心脱贫

强作风 打硬仗 创一流 树形象
践行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打击黑恶犯罪  保护一方平安

掌阅天下,心知红城。亲爱的读者,您好!旺苍手机报准时与您相约!

旺苍手机报恭祝全县人民中秋佳节快乐!
停刊公告:亲爱的《旺苍手机报》读者,本报将于2019年9月13日停刊,9月16日复刊。(本期为临时增刊)
————————
【旺苍要闻】
★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昨(11)日,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唐文辉主持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主题教育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实质基础上,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全县各级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巩固党在基层执政根基,为决战决胜脱贫摘帽、推动旺苍转型发展全面振兴汇聚强大力量。要准确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及时起草完善相关文件方案,抓紧筹备县委全会暨工作会议,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筹备启动工作。要着力抓好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

【温馨提示】
1.感谢您的阅读!接收需要移动数据网络(GPRS)支持,但不产生流量费用。
2.如果您的手机出现接收方面的问题请咨询移动客服经理,联系电话13440031666;如对内容有意见或建议请致电本报热线13547174486。
3.本报每周发送三次,每周一、三、五18:00各发送一次(节假日除外)。
4.请您及时删除已阅读彩信,以免内存不足影响接收。
———————
本报由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主办
主编:陈江 责任编辑:王妍 编辑:王珏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