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手机报(2019年第109期总第792期)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9-23 21:07:57 浏览次数: 分享:

精准脱贫到户到人 发展产业齐心脱贫
强作风 打硬仗 创一流 树形象
践行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掌阅天下,心知红城。亲爱的读者,您好!旺苍手机报准时与您相约!
————————

【旺苍要闻】

★我县开展全国国防教育日活动
21日,在全国第19个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县人武部组织部分入伍新兵和高中新学员前往中国红军城开展国防教育活动,了解红军在旺苍艰苦斗争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历史、厚植爱国热情、提高国防意识。据介绍,当天县人武部通过组织展览、发放资料、现场宣讲等方式,宣传国防法规和国防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强化了履行国防责任、支持国防建设的自觉性和依法服兵役的政治热情。(图为入伍新兵参观中国红军城)
—————————
【红城战报】
★县委编办:搭桥捐赠爱心桌椅 助力教育精准脱贫
为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倡导助学兴教的良好风尚,近日,县委编办驻化龙乡长乐村工作队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协调联系爱心企业向化龙乡中心小学校捐赠课桌50余套,帮助解决了该学校部分课桌残缺、破损的问题。据介绍,此次捐赠活动是县委编办落实帮扶计划、积极推进帮扶措施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帮扶地区教育事业发展给予了极大支持,更好的改善了当地办学条件。
—————
★木门镇:强化督促指导  掀起“秋季攻坚”高潮
连日来,木门镇镇纪委、镇脱贫攻坚办严格按照“秋季攻坚”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督查方式,加大督查暗访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发好“点球”,及时对“秋季攻坚”行动中弄虚作假、行动迟缓、帮扶不实、退出不精准、群众满意度不高、问题整改不力等情况进行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到位,确保“秋季攻坚”各项部署落地落实。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前,县司法局组织15名机关党员干部深入联系帮扶村—高阳镇崔河村开展“党旗引领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对该村茶园进行管护,帮助清杂去乱、修枝剪叶,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顺利完成茶园管护工作。随后,党员干部深入贫困群众家中走访,了解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宣讲脱贫攻坚政策、非洲猪瘟防控等知识,并协助他们对房屋内外清洁卫生进行整治,使其居住环境焕然一新。(图为县司法局干部职工管护茶园)
—————
★白水镇扎实开展联动接访活动
近日,白水镇采取集中接访和带案下访的方式,扎实开展联动接访活动,现场接待群众200余人次,现场解答群众政策咨询70余条,收集问题诉求11件,现场化解9件,对于现场未能解决的问题镇党委、政府将督促和协同相关部门限期办结。通过本次县纪委监委联动接访活动,进一步架起了干群沟通桥梁,密切了干群关系,解决了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
【细说安全】
★嘉川镇扎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日前,嘉川镇全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严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严查严处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同时,该镇做好山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防范准备工作,完善国庆期间应急预案,做好应对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充分准备,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不间断值班和通讯畅通。
—————————
【媒体看旺苍】
★补短提质加速冲刺  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据《广元日报》昨(22)日报道,广元市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成果运用暨“秋季攻坚”推进会日前在旺苍召开,与会人员分三条线路深入旺苍县9个乡镇14个村31个点位,对乡“三有”、村“五有”、户“六有”达标、回头看大排查、脱贫成果巩固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并进行了集中会诊。据报道,广元市将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脱贫攻坚阶段性特征及其新任务新要求,全面对标对表,全面补短提质,全面加速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获取脱贫攻坚全胜奠定坚实基础。
—————————
【温馨提示】
1.感谢您的阅读!接收需要移动数据网络(GPRS)支持,但不产生流量费用。
2.如果您的手机出现接收方面的问题请咨询移动客服经理,联系电话13440031666;如对内容有意见或建议请致电本报热线13547174486。
3.本报每周发送三次,每周一、三、五18:00各发送一次(节假日除外)。
4.请您及时删除已阅读彩信,以免内存不足影响接收。
———————
本报由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主办
主编:陈江 责任编辑:王妍 编辑:王珏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