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淘汰落后产能和化解过剩产能工作督导检查组来我县检查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9-26 08:52:42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5日,国家淘汰落后产能和化解过剩产能工作督导检查第十组一行深入我县,就落后产能淘汰、过剩产能化解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参加检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白水建材有限公司、川煤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实地检查,就我县淘汰落后产能和化解过剩产能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检查组对我县淘汰落后产能和化解过剩产能工作给予了肯定。检查组认为,旺苍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对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好淘汰落后产能和化解过剩产能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较好地完成了国家部署的各项任务,希望旺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有力措施,巩固淘汰落后产能工作成效,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营造更加绿色、环保、健康的发展环境。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淘汰落后产能、化解过剩产能工作的认识,明确工作内容和重点,严格项目准入审批,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大监管检查力度,进一步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淘汰退出工作,着力推动产业结构向“绿色低碳”方向转变。

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图/文:县新闻中心 张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