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大文旅”结构调整领导小组会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10-22 09:10:39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21日下午,我县召开“大文旅”结构调整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唐文辉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桂桦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深入实施转型发展战略加快构建“大文旅”产业体系的意见》、全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会议方案;研究了打造“一带一路”旺苍(国际)钱币城项目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大力发展文旅经济,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全市主抓的“三大经济”之一,全县上下要把文旅产业发展作为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转型发展的重要动能,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部署要求,加快“大文旅”结构调整,突破性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推动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创建米仓山大峡谷国家5A级景区为龙头,以基础设施配套为关键,抓好品牌营销、主题节会、线路整合、业态提升、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要精心打造文旅品牌,做靓城市名片,不断提升全县文旅产业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要立足我县文化旅游发展定位,优化文旅“一核三带”产业布局。要大力实施景区品质提升工程,加快文化旅游重大项目建设,提升文旅发展业态,强化文旅发展政策保障。要切实改进工作方式,加强工作督导督查,确保“大文旅”结构调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县领导张健、袁达成、林佳,县“大文旅”结构调整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新闻中心  唐福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