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手机报(2019年第120期总第803期)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10-25 20:53:54 浏览次数: 分享:

统筹合力 全员参与 脱贫摘帽
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责任担当
大抓基层 大抓基础 大抓作风 大抓落实
绿谷红城中国梦 幸福旺苍劳动美

掌阅天下,心知红城。亲爱的读者,您好!旺苍手机报准时与您相约!
————————

【旺苍要闻】

★唐文辉:着力打造原始森林康养品牌 突破性发展文化和旅游产业
23日上午,县委书记唐文辉深入盐井河原始森林公园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桂桦参加调研。
唐文辉指出,要把盐井河原始森林公园作为未来几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重点,保护、利用和开发好森林旅游资源,推动生态旅游向森林旅游、休闲度假和健康养身转变。要以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为抓手,着力打造原始森林康养品牌,创新旅游业态,开设森林旅游体验项目,大力发展“旅游+”“生态+”等森林康养业态,推进森林康养项目建设,将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变为转型发展的经济优势。要加快构建“六横四纵两环线”交通体系,提升县城区和旅游重点集镇公共服务能力,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素质,抓好景区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的文旅发展环境。(图为唐文辉在盐井河原始森林公园调研)
—————
★唐文辉会见广元市贵商村镇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钜野
23日下午,县委书记唐文辉会见了广元市贵商村镇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钜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唐文辉对刘钜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贵商村镇银行长期关心支持旺苍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协作关系,按照“互利合作、发展共赢”的原则,强化沟通协作,完善合作机制,为旺苍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刘钜野表示,贵商村镇银行将继续秉承“服务城乡居民,繁荣地方经济”服务宗旨,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及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更多金融服务,全力支持旺苍经济社会发展。
—————

★金秋时节 旺苍红叶景观层林尽染

金秋时节,旺苍红叶次第开放。旺苍红叶景观主要分布在北部山区,尤以鼓城山——七里峡国家4A级旅游景区、盐井河以及檬子峡等地最为富集,由水青冈、银杏、枫树等数百种树种组成的红叶资源绵延在米仓山近千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金秋时节、万叶飘丹,漫山红遍、层林尽染,尽显五彩斑斓、奇特壮美的红叶景观,让人为之震撼。(图为盐井河原始森林公园红叶美景)
—————————
【红城战报】
★我县举办茶园生产机械操作演示及农机技术培训
昨(24)日,我县在木门镇三合村举办茶园生产机械操作演示及农机技术培训,重点演示和展示了适合茶园作业的机械,农机技术人员现场讲解机械原理和结构,开展技术培训指导,现场答疑解惑。此次现场会共演示和展示新机具120台套,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现场接受咨询50多人,对全县茶叶产业全程机械化示范推广和农机智能装备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
★水磨乡持续推进免费健康体检。
今年,水磨乡与广元雪峰医院开展联合体检行动14次,开展健康义诊12次,全年开放贫困人口免费健康体检“绿色通道”。同时,对长期在外不能回乡没有体检的贫困人员及时电话通知,按贫困人口体检项目在外出地医院参加体检,给予体检费用报销处理,保障贫困人口适时体检。截至目前,全乡贫困人口免费健康体检累计达1256人次。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县司法局:发挥榜样力量 开展主题教育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先进典型人物,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初心意识和使命担当。通过自荐、组织评选、组织推荐等方式,共培树先进人物30余人次,荣获省级先进集体3个,组织先进事迹报告会2场,有效地激励全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
★米仓山镇:打造有广度的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米仓山镇组织各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签名活动、“百名干部谈初心”研讨活动等,营造了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把主题教育与“三会一课”“农民夜校”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强化党员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各项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激情,以实干实绩实效践行初心和使命。
—————————
【温馨提示】
1.感谢您的阅读!接收需要移动数据网络(GPRS)支持,但不产生流量费用。
2.如果您的手机出现接收方面的问题请咨询移动客服经理,联系电话13440031666;如对内容有意见或建议请致电本报热线13547174486。
3.本报每周发送三次,每周一、三、五18:00各发送一次(节假日除外)。
4.请您及时删除已阅读彩信,以免内存不足影响接收。
———————
本报由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主办
主编:陈江 责任编辑:王妍 编辑:王珏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