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手机报(2019年第125期总第808期)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11-06 22:52:28 浏览次数: 分享:

统筹合力 全员参与 脱贫摘帽

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责任担当

深入贯彻文旅发展大会精神 加快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

掌阅天下,心知红城。亲爱的读者,您好!旺苍手机报准时与您相约!
————————

【旺苍要闻】

★我县党政代表团赴仙居县考察学习并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交流
3日至5日,我县党政代表团赴浙江省仙居县考察学习,并参加仙居—旺苍东西部扶贫协作第七次高层联席会议,共商两地深化合作大计,进一步推进扶贫协作取得务实成果。旺苍县委书记唐文辉,仙居县委书记林虹,旺苍县政协主席赵俊科,仙居县政协主席章维青参加考察并出席会议。
林虹表示,希望双方继续挖掘各自优势,深化产业协作,培育发展特色产业,加强商贸旅游合作,协助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找准双方合作共赢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仙居将继续全力以赴加强对口支援力度,推动更多的仙居企业与旺苍开展结对帮扶。
唐文辉表示,仙居在解放思想、发展路径、营商环境和干部作风等方面值得旺苍学习,旺苍将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加快建设新型工业强县、红色文化强县、生态康养强县、黄茶产业强县,全面彰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核心品牌,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聚焦产园共建、黄茶发展、文旅融合、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结对帮扶,鼓励更多企业到旺苍投资兴业,助推旺苍县域经济绿色发展,努力打造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典范。
考察期间,我县党政代表团还先后实地走访考察了仙居—旺苍东西部扶贫协作示范店、福应街道桐桥杨梅基地等。唐文辉、林虹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旺苍籍务工人员,并为他们发放了稳岗补贴,鼓励他们努力奋斗拼搏、增强自生动力、早日脱贫致富。(图为我县党政代表团在仙居县考察学习)
—————————

【红城战报】

★县委编办:协调争取“爱心瓷砖”让贫困户“居安筑梦”
日前,县委编办协调旺苍爱心企业家,为化龙乡长乐村贫困户捐赠价值2000余元的瓷砖20箱。据介绍,县委编办驻长乐村工作队根据统一部署,积极推动贫困户改厨工作,目前已经完成改厨的主体工程,但厨房的灶台、橱柜等表面未贴瓷砖装修。驻村工作队获知这一情况后,积极协调争取社会企业进行捐赠。(图为捐赠现场)
—————
★旺苍生态环境局争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助力帮扶村脱贫奔康
今年,旺苍生态环境局积极向上争取资金10万元用于普济镇宝鼎村环保设施、村委会阵地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已建设垃圾屋5个、新建社道路1.5公里。项目资金的投入,补齐了该村基础设施的短板,有力地助推了脱贫攻坚工作。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
日前,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蒙尘的初心》。廉政教育大会后,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通过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共同打造“红色旺苍、中国茶乡”检察铁军。
—————————
【媒体看旺苍】
★“消费扶贫”架起广元旺苍贫困户的“致富桥”
据《国际在线》日前报道,今年以来,仙居县积极组织开展旺苍县农特产品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医院、进社区等对接促销活动,鼓励引导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食堂与对口地区建立长期稳定的供销关系。据仙居县商务局负责人介绍,今年仙居县计划帮助旺苍销售农特产品1000万元,目前已销售1159.564万元,仙居县将会有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到仙居—旺苍东西部扶贫协作示范店消费,为旺苍贫困群众尽一份力。
—————————
【温馨提示】
1.感谢您的阅读!接收需要移动数据网络(GPRS)支持,但不产生流量费用。
2.如果您的手机出现接收方面的问题请咨询移动客服经理,联系电话13440031666;如对内容有意见或建议请致电本报热线13547174486。
3.本报每周发送三次,每周一、三、五18:00各发送一次(节假日除外)。
4.请您及时删除已阅读彩信,以免内存不足影响接收。
———————
本报由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主办
主编:陈江 责任编辑:王妍 编辑:王珏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