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手机报(2019年第126期总第809期)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11-08 22:47:48 浏览次数: 分享:

统筹合力 全员参与 脱贫摘帽

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责任担当

深入贯彻文旅发展大会精神 加快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

掌阅天下,心知红城。亲爱的读者,您好!旺苍手机报准时与您相约!
————————

【旺苍要闻】

★旺苍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今(8)日是全国第20个记者节,旺苍县融媒体中心当天正式挂牌成立。县委书记唐文辉参加挂牌仪式并揭牌。
挂牌仪式上,唐文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县融媒体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新闻媒体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唐文辉指出,旺苍县融媒体中心的成立,翻开了我县媒体融合发展的新篇章,标志着我县迈出了探索媒体融合发展、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大合唱的新步伐。县融媒体中心和全县宣传思想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守护和建设好党的新闻舆论阵地;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积极构建媒体融合发展成熟稳定的新模式、新机制,扎实推进媒体融合纵深发展;要强化宣传引导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在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中传播正能量,切实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锻造过硬工作队伍,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的高素质人才队伍,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加快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当天,唐文辉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图为唐文辉为县融媒体中心揭牌)
—————

★记者节晚会:“融合创新.砥砺前行”

今(8)日晚,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晚会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晚会以“融合创新.砥砺前行”为主题,我县宣传战线的新闻工作者们汇聚一堂,平日奋战在采访一线的媒体工作者纷纷走上舞台,用一场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演出共同庆祝这个节日。晚会现场,有的高歌欢唱,有的深情演绎,为现场观众带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他们不仅唱出了新闻工作者的热情,更展示了新闻工作者的风采。(图为演出现场)
—————————
【红城战报】
★玉龙广场人攒动 东西协作结硕果
日前,旺苍县2019年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玉龙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以“聚力扶贫攻坚.携手共奔小康”为主题,仙居县人社局组织了仙居县内优质企业10家,提供就业岗位700多个;台州市组织台州企业16家,提供岗位1000余个;旺苍县组织省内优质企业24家,提供就业岗位1273个。招聘会现场进场应聘求职者10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余人次,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0余人次。
—————
★龙凤镇开展2019年茶叶种植管护技术培训
为进一步加快全镇绿色产业发展步伐,帮助茶农提高茶园种植管护水平,日前,龙凤镇组织开展茶产业技术培训课程,培训时间共计三天,参与此次培训人员共计达200人次,涉及4个栽植茶叶村。通过此次培训,茶农们纷纷表示,专家的讲解简洁明了,传授了很多新技术和新知识,培训非常有效果。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红城讲习所县林业局分课堂举行第六期集中学习
日前,红城讲习所县林业局分课堂第六期如期开课,该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纪要》篇目十六至十九,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在学习教育上有所收获,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推动工作。学习期间,干部职工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央部署八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
—————————
【温馨提示】
1.感谢您的阅读!接收需要移动数据网络(GPRS)支持,但不产生流量费用。
2.如果您的手机出现接收方面的问题请咨询移动客服经理,联系电话13440031666;如对内容有意见或建议请致电本报热线13547174486。
3.本报每周发送三次,每周一、三、五18:00各发送一次(节假日除外)。
4.请您及时删除已阅读彩信,以免内存不足影响接收。
———————
本报由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主办
主编:陈江 责任编辑:王妍 编辑:王珏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