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创建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11-11 16:12:37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9日,我县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创建业务培训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等考评激励工作的通知》,讲解了乡村振兴统计监测数据填报,针对乡村振兴先进创建业务工作开展了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乡镇要学深悟透本次传达的文件精神,注意把握重点,整合资源。要对照清单、查漏补缺,必须按照时间节点,对标打表,做实做细工作。要加强合作、注意对接,尽快展开摸底工作,摸干摸净数据,同时注意把控数据逻辑性,真实性。

会议要求,要把握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创建标准,明确时间要求,抓紧扬长补短,认真统计数据。要严明上报纪律,齐心协力、补齐短板,合力创建成功,全面完成任务。要树立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保住三星级、争取四星级、最终冲刺五星级的目标,先进示范乡镇、示范村必须全部达标,同时力争农民增收先进县、深化改革先进县创建。

县领导王尔敏、谭江,市县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相关乡镇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农业农村局  汪跃)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