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林调研我县2020年工业经济新增长点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11-18 09:06:11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实际现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破解难题,协助企业更进一步发展,促进我县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顺利完成全年工业经济目标任务及明年新的增长点,1114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林专题调研我县工业经济运行发展情况。

杜林一行先后深入四川匡山水泥有限公司、旺苍县万鑫页岩砖厂、旺苍县方解石有限公司、旺苍县润佳源矿业有限公司、旺苍县金鑫橡胶制造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进行了调研督查,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来年的工作打算及转型升级,并对安全环保工作进行督察和调研。

杜林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企业要按照行业要求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监管部门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形成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局面。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不断强化环保意识,及时更新污染防治设施设备,继续保持日常环境监管,坚守住环保底线,保护好生态环境;各企业要坚持市场配置资源和政府引导相结合,自觉遵守各项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完善各项环境保护制度,全力落实可持续发展和清洁生产要求,建立行之有效的责任机制,提高环保认识,加大环保投入,狠抓环保工作落实,确保不出现任何环保问题,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要全力冲刺年度工业经济指标目标任务,工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协同,相互延伸,形成合力;各乡镇要主动靠前指挥和服务,并与县级部门衔接,在经济指标、项目建设、投资管理等工作有序快速向前推进,服务企业做大做强,形成明年新的经济增长点,确保我县工业经济在健康发展、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

县级有关部门、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县经信局  赵全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