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认真开展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核查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12-26 15:55:14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广元规模以上工业生产数据定期核查工作制度(试行)》要求,县统计局于1216日至24日对县境内八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进行了数据质量核查。

通过看现场,核实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通过查资料,核实企业上报数据质量情况;通过问情况,了解统计人员业务操作情况,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同时,该局检查了企业统计基础工作,并要求企业持续扎实做好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严格遵守《统计法》,依法真实、准确上报各类统计报表。(县统计局 彭军)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