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手机报(2020年第1期总第823期)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0-01-03 20:26:18 浏览次数: 分享:

统筹合力 全员参与 脱贫摘帽

来电028—12340,请您热情接听为广元点赞

深入贯彻文旅发展大会精神 加快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

掌阅天下,心知红城。亲爱的读者,您好!旺苍手机报准时与您相约!
————————

【旺苍要闻】

★我县举行2020年“迎新春、再出发”干部职工健跑活动
1日上午,我县举行2020年“迎新春、再出发”干部职工健跑活动。县委书记唐文辉作动员讲话并宣布开跑,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参加活动。
唐文辉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新的一年带来了新的希望、新的起点、新的奋斗、新的气象。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弘扬红色旺苍精神,进一步展现中国茶乡风华;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团结奋斗,去创造美好的生活,去享受生活的美好;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我们的人民更加幸福安康,祝愿我们的旺苍充满更多的快乐和希望。
上午9:30许,参加健跑活动的全县机关单位和跑团共计1000余名健跑爱好者陆续从县政府大院出发,沿着新华街、凤冠酒店、洪江大桥、黄洋河堤一路奔向终点红军城游客中心,以蓬勃的朝气迎接新年的到来。(图为唐文辉与干部群众一起健跑)
—————
★我县再获“产粮大县粮食监测调查工作先进县”称号
今(3)日,记者从县统计局获悉,四川总队、省统计局发布关于表扬2019年产粮大县粮食监测调查工作先进县(市、区)的通报,我县再获“产粮大县粮食监测工作先进县”称号。我县自2013年开展粮食监测以来,已经6次被评为“粮食监测调查工作先进县”。据介绍,2019年,我县切实做好产粮大县粮食监测工作的组织和实施,做到数据的及时收集、整理、录入、汇总、审核和上报,确保我县粮食监测调查数据真实可靠,全县粮食产量得到真实客观反映。
—————————

【红城战报】

★黄洋镇完成2000亩黄茶栽植任务
近日,黄洋镇圆满完成2019年2000亩黄茶栽植任务。目前已开垦园地2000亩,业主、合作社、群众共计投入资金650万元,其中天池村1000亩、仕安村500亩、太阳村450亩、水营村50亩。下一步,黄洋镇将加大田间管理,确保高成活率。(图为黄洋镇黄茶产业园区航拍)
—————————
【媒体看旺苍】
★旺苍明察暗访重拳整治“节日病”
据《四川农村日报》日前报道,连日来,旺苍县纪委监委紧盯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坚持不间断、不定时、不定点,在全县范围内持续开展明察暗访、突访抽查、夜查夜访,强化春节前正风肃纪工作。目前,已开展明察暗访7次,发通报3期、督促整改问题17个。
—————————
【温馨提示】
1.感谢您的阅读!接收需要移动数据网络(GPRS)支持,但不产生流量费用。
2.如果您的手机出现接收方面的问题请咨询移动客服经理,联系电话13440031666;如对内容有意见或建议请致电本报热线13547174486。
3.本报每周发送三次,每周一、三、五18:00各发送一次(节假日除外)。
4.请您及时删除已阅读彩信,以免内存不足影响接收。
———————
本报由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主办
主编:陈江 责任编辑:王妍 编辑:王珏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